天天睡不醒

我不爱香菜!

14
ABO
椰奶×梅子酱
素人赞×明星啵
架空 ooc
龄差六岁


(偷偷更了🥺








  

“咋了咋了!”刘海宽咻的一下出现在身后





“哎呦,我以为是谁呢”
“大惊小怪”






你怎么没和我说大哥也在?肖战扭过头看着一脸淡定的王一博




“什么?!肖战?!!”




刘海宽揉了揉眼睛,确认没看错人




“小朱,你怎么也在这?”




“大嫂在不是很正常的吗?”王一博鼓着奶膘






“别杵在门口了,我们先进去再唠吧”




朱赞锦接过手里的东西,招呼着肖战换鞋了




“海宽说这双是给你的,喏 阿战”




“好~谢谢小朱”





肖战穿上后觉得有点不对劲儿,又看看身旁王一博的。




怎么就他们两的同款不同色?!







“阿姨,阿姨好”



厨房里走出一位女士,怀里包着正拿着苹果的小追




“妈妈,他就是香香的哥哥”




小孩的童言无忌让肖战的脸欻一下就红得不行




“小追还记得我啊?”



“这是哥哥给你买的糖,喏”




“你最爱的草莓味哦~”










“你就是小战吧?快坐快坐不要站着了”




“阿姨给你炖了鸡汤,听王一博说你生病了噢?”




“啊?啊是啊阿姨”






“需不需要我进去帮帮忙啊?”











肖战站那这也不是那也不行的,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




“不用,你渴不渴,我给你倒茶,还是要椰奶”




王一博把他妈怀里的小孩提溜起来,让他去客厅找刘海宽玩儿去了




“对啊,小战想喝什么让他来给你弄哈”





“阿姨,真的不需要我帮忙吗?”




不用不用,她直接将厨房门关了起来,让王一博好好招待他




“这臭小子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带人儿回家呢”




关门前这句嘀咕话还是被肖战收入耳朵。站在厨房门就心猿意马




“战哥?”
想什么呢?王一博喊了好几声,他才拉回思绪




“我要椰奶吧,喝了茶我怕晚上睡不着”




王一博只是点点头,这么一想好像也对。肖战眼底的乌青比之前更明显了些,许是腺体折磨的让他睡不着吧




也没多想,就给他拿了瓶常温的椰奶






在医院那地方能好到哪去啊。







“战哥,给”给人贴心放好了吸管,递到面前。就差没喂上嘴了。不过这是王一博能干出的事儿




“行了,我只是腺体受伤了又不是手折了”




肖战习惯咬瘪了吸管喝,王一博也是这次靠近了才发现这个小癖好的。




“战哥多大的人了,还咬吸管呢哈哈哈哈”




“王一博你少装出大人的语气啊!小屁孩,懂个什么啊”




“是是是,我是没战哥懂”





说罢走到他的一侧,靠近了左耳道





“这个牌子的椰奶还没战哥那么香”





一股热气喷洒在肖战的耳廓,让他有点痒痒。他好像又闻到了甜腻腻的梅子酱





既然有些留恋,甚至想索取更多









调戏完omega的人。头也没回就走去客厅了




留下一个快变成红烧兔头的人儿继续嘬着椰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肖战心里那只小鹿都快撞疯了,在这安静的小吧台前 仿佛能听到扑通扑通的心跳声










后来和顾魏说起时,他笃定王一博就是那时候都逮上了肖战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