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睡不醒

我不爱香菜!

15
ABO
椰奶×梅子酱
素人赞×明星啵
架空 ooc
龄差六岁






“小战,晚上就留下来吧,在医院也睡不好的”





饭桌上,王一博的妈妈注意到了肖战好像很累的样子。开饭前也窝在沙发上靠着王一博,眯着眼假寐





看着他儿子一动不敢动却又想触碰的样子,真不值钱






这小子,颇有他爸当年的风范啊





“你瞅瞅你儿子那不值钱的样”
“像极你”




王爸爸摆着盘的手停下,转过身去瞧。咯咯地笑出声




“战战确实和你一样漂亮”




“什么叫一样漂亮?个老头你几个意思?啊?”说罢着抬腿碰了碰王爸爸的屁股。扬言要踹他






“是是是我老婆最漂亮”










得让他多吃点,也太瘦了。





她其实听王一博唠过不少肖战的事儿。当时第一次听到自己儿子说的时候她筷子差点没拿住,寻思着这臭小子铁树开花了??





结果这半个月每天回到家只要是一上饭桌,十句十一句都是我战哥。她都快听得烦了,以前怎么没觉得王一博那么碎嘴子啊







没想到今天第一次见到那人,比王一博口中说的还好看。还是个omega,





他那直男描述懂得了什么叫雌雄难辨的美人吗?也是搞笑





也怪不得这小子天天挂嘴边,换作别人估计也得唠老久了









“对啊,阿战,你和我一起睡嘛”




“你看你的黑眼圈多严重啊”朱赞锦夹了块糖醋里脊到肖战那堆成小山的碟子




肖战本来想拒绝妈妈的好意,想着凑合一下又没事,以前多差的房子他都住过。王一博家比起那些真的好太多了





但朱赞锦说可以和他一起睡,好像就没那么害怕了







“香香哥哥和小追一起睡,小追的大床很舒服!”如果不是小孩吱声,大家估计忘记了王妈妈一旁儿童座椅里的小追





肉乎乎的小手举起大鸡腿,嘴角还挂了些亮油。像个小花猫




肖战被小追逗出了笑声,递了一张纸巾给王妈妈




“是吗?小追房间的床特别大呀?”






“你个小屁孩儿好好吃饭,不许说话”王一博将鸡腿往回塞。小孩的脸吃一半嘴吃一半。又转过头去继续议论







“凭什么和你睡嘛?”奶膘被饭菜撑得鼓鼓的,还不忘抱怨。桌底的脚伸长踹了一下刘海宽。勾勾下巴



“大哥,大嫂明明是和你睡的好吗”




“是啊,赞赞,你和阿战睡了那我怎么办?”刘海宽马上领会了他的意思,开始装起了可怜




朱赞锦看了眼生气得奶膘都快撑破的人,又看看一旁贱嗖嗖的刘海宽



“你俩唱双簧呢?吃也塞不严实你那嘴”
“可是阿战睡哪去,客房没有被子了啊”





说到这个。客房的被子前几天被朱赞锦朋友委托他带回来的一只小猫尿了一泡。那味道熏天了都。




怎么洗都没用,朱赞锦只好扔掉了。想着反正平时也没人会睡这。过段时间有空了再去亲自挑一床被子




其实朱赞锦都快忘了这回事了,医院实在太忙了





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








“和我睡”






“吃饭吧,别说了”王一博没给任何人反驳的机会。往肖战碗里又堆了座小山



“王一博我真的够啦!吃不了那么多!”他凑近一博的耳朵有些不好意思




可是某些人美名其曰让战哥多吃点儿肉好,说他太瘦了






王一博妈妈手肘碰了碰一旁的小朱,两人眼神对上后嘴角微微上扬




两个人看着他们,散发出我都懂的眼神












吃完饭后她们没在客厅待太久,便都说回房休息了




“赞赞,回屋造娃去~”




不负众望,刘海宽的屁股遭了殃




“谁要跟你造娃啊,神经”





口嫌体正直,却还是被刘海宽搂着回房的。





“阿战,晚上睡不着和我说奥”



“我来陪你”






“凭什么!!”两个大男人异口同声,声量表达着不满。刘海宽可管不了那么多,扛起人就往楼上跑。不留一丝机会










王一博笑着看着他们没了背影。“战哥,走吧~我房间在三楼”推着肖战就往三楼走








“王一博这是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战一进房间就注意到了桌上的照片。房间风格和自己的完全不一样。桌旁放着一个有自己半腰高的狮子型的乐高。




其他的就都是乐高啊摩托车模型啊。肖战不太了解这些,第一次接触。看样子也不便宜。几张照片放在这里面不太衬。





照片里的小孩肉乎的手臂抓着摇摇车,脸上的奶膘到现在长大了也还在





“我妈怎么还不收起来啊”
“战哥别看了”




王一博隔绝在照片与肖战中间。半搂着人想收走他手里的相框,被肖战灵活地躲开了,“不给!”他们也没注意那一瞬间的暧昧



“别那么小气嘛让我看看小朋友的小时候”
“等会,给我拍个照”




“我人在这你拍什么照片嘛!!”





肖战不理会一旁已经炸毛的狮子。只顾着自己拍王一博童年的回忆。边拍边感叹道太可爱了吧这个小孩




可是他也没看见。被夸可爱的小孩也拿起了手机





“咔嚓”




他的镜头里是小时候的他,而小孩的镜头里是他圆乎乎的后脑勺











“你的床好大啊”





房间里充斥着淡淡的梅子清香。可是床上却更明显一些






“没有啊,我一个人刚好啊”





“这个床垫不是蛮贵那个么?”肖战突然感觉不对劲,掀起一点床单




王一博好像被人发现了什么似的,摸摸鼻子“没有啊,我一直都用的这个”





“是是是我们大明星用的就是好”“可惜我就没有那么好的待遇咯!”





危机解除。肖战没有再问下去了









“那今晚我睡沙发,那床让给你”





“腺体还有没有…”




“你和我一起睡”





肖战鼓起勇气堵住了王一博下一句要说的话





“啊?”我没听错吗





说完话的人秒后悔了,脸霎时间就被染红了




肖战就是脸烫烫的




“战哥你很热吗?我给你开低一点空调”





“没有没有,你快点去洗澡吧!”





说完将王一博一路推进了浴室。没过多久又探了个头出来




“战哥…我的衣服还没拿呢”




趴在磨砂门上 栗色的头发被主人抓了起来露出了光洁的额头



真的好像一只特别乖的金毛



“啊?啊我等一下给你拿”
“你先洗澡”






说完王一博乖乖听话又钻进了浴室





肖战坐在床边猛地回神。自己刚刚说了什么





该死的。。。再也不走神了





想罢就走去给王一博找睡衣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