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睡不醒

我不爱香菜!

13
ABO
椰奶×梅子酱
素人赞×明星啵
架空 ooc
龄差六岁


(又来更了🥹


  

  

  

  

  

  
:一博,我去附近买点东西,待会给你发地址



拿手机给那人发了条信息,又去换衣服了





那边过了一会都没回复,或许又补觉了。王一博前几天在外面连轴,昨晚还守着肖战一整晚。尽管是这样他眼下也没有很明显的乌青





“王一博你累不累啊?”他点点头,其实蛮困的




“我发现你没有黑眼圈唉!”




“是啊,不知道为什么”




边说着边啃苹果




“羡慕死了,你看看我的黑眼圈”




说罢给那边的人做了个鬼脸,王一博被逗得咯咯笑




脸上的小括号分外明显












肖战穿上他助理送来的衣服。果不其然,还是松垮垮的,不过好在顾魏把皮带借给他了




“阿战以前怎么没发现你屁gu那么翘啊”说罢手还拍了一下浑圆的蜜桃臀





“你够了啊顾魏,少来对我耍流氓”





“哦哟呵,某人有福了可”







“你说什么呢顾魏!!”一个枕头就往人身上砸过去。




“生气了?这么快就开始护夫了哦~”







“你这么着急去哪啊?身体还没恢复好呢?”





今晚去王一博家吃饭。




听到这,顾魏差点没从椅子上磕下来





“什么?!”




“你们这么快就见家长了?”





“你想屁吃啊??”





“只是去吃个饭”




顾魏眯着眼看向肖战,有些半信半疑




“咦~”






“不跟你废话了”收拾好后肖战要出发了







“你小心一点自己的腺体啊,还包着呢”
“知道了知道了”








肖战想去趟超市给他爸妈买点东西,毕竟第一次去别人家里空手有点不太好吧




就算是朋友













“赞赞~我们晚点回妈妈那吃饭好不好?”




朱赞锦刚训完班,打开办公室就发现了刘海宽坐在他工作椅上。还抱着他的牛油果抱枕




“妈说了?”





嗯,一博也回去





“那你等我去换个衣服就走吧”




“好,你别着急,还早呢”





“我给你买了手捲,吃不吃”




“八爪鱼海藻的吗!!好耶!”
朱赞锦俯下身在他右脸上轻啄了一下。得到了点甜头的人不依不挠还想要另外一边的亲亲




“这边也整一个呗”




美得你吧。只留下一个背影给刘海宽










“王一博你说这些够吗?”肖战站在车旁,拿满了伴手礼




这些玩意儿一单下来快花了肖战一个月的工资,他这次买单却丝毫不觉得肉疼。换作之前,才不会给自己整这么多好的








“我的祖宗啊,你一个人乱跑什么?”王一博赶忙接过手里的东西往后备箱塞





“明明身体都没恢复好,你要买我让小严去就好了啊干嘛自己去?再说了如果去你喊上我也好啊,真是的”




王一博嘴里一直叨叨着肖战,还不忘给他开好副驾驶的门




“王一博我一开始怎么没发觉你那么啰嗦啊?”




坐上副驾“砰”的关上了门





“唉唉唉,战哥别生气嘛~”甜甜在线撒娇









“到了,你去门口等我,我去停车”




肖战问道需不需要他拿东西,这不是明知故问吗




王一博自然不给他拿,让他下车等就好了




“走吧走吧,我饿了”





“你中午没有吃是不是?”





说完肖战又看看他手上拿着一堆东西。实在过意不去,还是在王一博手里抢了一个盒子拿





“那我拿拿这个嘛”




“行行行,就这一个轻的就好了”



“唉唉唉不可以多拿了,赶紧走了”




说罢虚搂了一把肖战的腰以示他快点走




“哎呦,我又不是瘸了,不让拿”











“咚咚咚”王一博不好拿钥匙,就让肖战敲了门。





这个是别墅区,饶了好几个弯才到的王一博家。肖战都快饶蒙了,他这个路痴一个人是不会走的。



最终在一栋雾霾蓝的独栋别墅前停下





“来啦来啦”





给他们开门的人和他们俩面面相觑,六目相对










“怎么是你?!”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