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睡不醒

我不爱香菜!

17

ABO

椰香×梅子酱

素人赞×明星啵

架空 ooc

龄差六岁

  

  

  

  

  

  

王妈妈煮的抄手特别好吃,他已经很久没吃到过家里亲手包的抄手了。从小爸妈离婚后,都美名其曰地说着出国散心,但却默契得谁也没有回来。肖战没过问,最后还是留在了庆城工作

  

  

  

  

想着想着面前的事物突然模糊。眼眶不自觉的红了。他感到失礼,用力地吸了吸鼻子

  

  

  

  

“战战,不好吃吗?”一旁的王妈妈发觉这个omega在饭桌上红了眼,不知道的以为是他那不值钱的儿子昨晚欺负他了

  

  

  

“没有没有,很好吃…”肖战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拿手背用力搓了搓眼圈。挤出一个微笑面对王妈妈

  

  

  

  

  

  

  

  

“我可听一博说了啊,昨晚的事儿”肖战下午睡醒后嫌闷得慌,跑到院里透气。朱赞锦拿着一瓶椰奶坐到了秋千的另一边

  

  

  

“你今天不用上班吗?”奶还是热的,被肖战握在手里取暖。庆城的秋天都让肖战有些招架不住,估摸着这几天鼻炎又犯了?

  

  

  

“调休了两天”

“多陪陪你呗”

  

  

  

  

  

  

  

  

“大嫂,你今天着急去工作吗?”王一博趁肖战被王妈妈拉去后院摘花,将朱赞锦喊了下来

  

  

“今天啊?没有我的排班,晚上可能需要巡检”正准备收拾东西的手停了下来

  

  

“可不可以调一下休?”这小子越说越小声,如蚊子般。

  

  

“'啊?为什么?”

  

  

“我今天着急去公司处理一下这几天的工作…大嫂能不能在家陪陪战哥,他好像情绪不大好”小狗真挚的眼神打动了朱赞锦。他的小酒窝替他回答了

  

  

  

  

“我回来给你们买奶茶小蛋糕!谢谢大嫂!!”来不及握手再见。小狗只留了个后脑勺给朱赞锦

  

  

  

  

  

  

  

  

  

  

秋千被荡起来发出吱呀吱呀的声响。“干嘛啊,我又不是要死了”

  

  

“顾魏知道了你最近在这后,恨不得冲过来找你”

  

  

“要不是那灭绝师太,绝对早就到了”肖战点点头,顾魏确实在微信发来了一堆吐槽黄主任的消息。

  

  

如果不是临时安排他去海城出个差,他或许已经登门拜访了

  

  

  

  

  

  

“这不是有你陪我呢么,顾魏那小子要是看到了那下巴都得掉地上”

  

  

  

“你有没有想过查一查你们俩的契合度”

  

  

“没有”肖战很快就斩钉截铁地将这个想法砍断了。

  

不出意外,朱赞锦和顾魏一样的表情,不理解

  

  

  

  

  

  

  

  

“他以后会有自己的omega,而且他也不知道我这个事。大不了我忍忍,这几个月发情期也就过去了”话一脱口眼眸里的微光瞬间黯淡了许多

  

  

  

  

  

  

“战战,你能不能不要再这么悲观了”

  

  

  

朱赞锦叹了口气,假意给了他手臂一拳

  

  

  

  

“我没有好吗,不是一直都这样吗?”你确定吗?朱赞锦说到这可就来劲儿了。小嘴叭叭地列举了一系列最近肖战和王一博的“光荣事迹”

  

  

  

  

  

  

“海宽可说儿了啊,他从来就没有见过王一博这么笑过”好像也对,肖战也发觉。这几天只要是王一博一回家见到他,总是笑嘻嘻地嘴角都要咧到太阳穴了。

  

  

  

  

  

  

有些时候王一博屁颠屁颠跟在他身后,乖得好像他家里养的小胖姑娘坚果。

  

  

“而且我发现你自从认识他之后,居然变得爱撒娇了?”

  

  

  

  

  

  

  

“王一博!”

  

  

  

  

小狗来不及擦掉嘴上的泡沫,探出个头

  

  

  

“干嘛啊战哥?”折回去胡乱抹掉泡沫,还有些擦不干净。

  

  

  

“帮我剥个葡萄呗?”

  

  

啊?敢情喊他就是为了这个事情呀?之前怎么没发现你需要人剥

  

  

“战哥不是直接丢嘴里自动吐皮的么?”口嫌体直的人。嘴上透露着不乐意,可是动作上已经剥了好几个了。

  

  王一博特地挑的巨峰,紧致的紫衣下饱满的果肉慢慢呈现出来

  

  

  

  

  

“王一博~~我不想动嘛~”

  

  

  

最后的最后就是,王一博给肖战剥完了所有葡萄,兔子嘴里塞得满满当当。

  

  

  

  

  

“你是不是喜欢一博啊,战战”

  

  

“去你的!说什么呢,人家大明星什么没见识过啊”肖战把杯子塞入朱赞锦怀中,站起身。拍拍屁股就要走人了

  

  

  

  

  

  

  

你躲什么!肖战没答应,向后挥挥手

  

  

  

  

  

  

他是不是喜欢王一博。好像从来没想过。回想一下,这半个月待在家里和那人同床共枕。如朱赞锦所说,自己好像是嗲了许多,从前有什么从不喊疼的人,昨天就连吃到了一颗酸酸的葡萄都和王一博撒娇

  

  

  

  

  

“王一博!这个葡萄好酸啊”今天下午的水果马上变成了阳光玫瑰。可是王一博没在家,是他自己拿下楼厨房洗的

  

  

  

  

腺体因为每晚充足信息素的加持,已经有两天不会再作痛了。朱赞锦给他换药时也发现伤口恢复得不错。只不过没以前那样好。一道小小的疤横在了上方

  

  

  

顾魏说抽时间来做个检查。

  

  

  

他好像没有意识到问题的重要性。朱赞锦的一句话好似将他打回了现实世界

  

  

肖战闲着也是闲着,薅来朱赞锦的电脑打算处理一下很久没动过的工作。

  

  

  

  

  

  

  

刚进房间坐下没多久,肖战对着电脑有些无语。一个月没启动的大脑好像故意在和他作对,滞机了。?

  

  

“这个表格怎么那么难啊…”抱怨的话语还没落地。门先被打开了,王一博还蹑手蹑脚地将门关上。发现手里还拿了他最爱的那家小面包

  

  

  

  

  

夹着尾巴的狗崽子转过身才发现肖战缩在他平时看书的软沙发上,还盖着前段时间为他新添的软毛毯。肖战觉得不至于花这钱,可是狗崽子却说是岩岩老婆拼单送他的。实际上是死皮赖脸要的链接。岩岩还怀疑他是不是金屋藏娇

  

  

  

  

“啊?战哥你没睡啊?”他摇摇头

  

  

  

  

“我给你买了你喜欢的小面包”

  

  

  

  

  

  

  

  

  

“晚上我和玩滑板的朋友一起吃饭,你要和我一起吗?”

  

  

“你还会玩儿滑板啊王一博?”肖战笑眯眯地接过手里的小面包,放到桌上要拆开

  

  

“要拍戏,很久不碰了,感觉都生疏了许多”他还给肖战买了奶茶,另外一份自然已经让大哥拿回房了。

  

  

“怎么?战哥质疑我”嘴动就算了,手上也不老实地耍耍小流氓。肖战任由他捣鼓,一口下去面包碎差点掉在地上

  

  

  

  

“我就不去了吧,我也不会玩滑板啊”肖战没撒谎,别看他手长脚长,四肢不协调显得更笨重。自叹年纪大了,害怕闪着腰

  

  

  

“怎么会呢,战哥还比我小两个月呢~”狗崽子最会讨人喜欢,嘴比抹了蜜还甜

  

  

  

  

“我去换套舒服点的衣服”或许是剧组借的,肖战留意到背影的裤腿有点过长了,王一博揪着两边往上提小跑去衣帽间

  

  

  

  

  

“王一博!”

  

  

  

  

无人回应,

  

  

  

  

  

  

  

肖战抿嘴 泄了气。正想着要不就不说了

  

  

  

  

  

  

  

  

“怎么了战哥?”

  

  

  

  

  

  

  

  

“一起吃饭的有omega吗?”

评论(2)

热度(10)